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4 10:12:3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43

1111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教授作宣讲报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主持报告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唐珍名围绕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现场,师生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唐教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精准透彻、内容翔实丰富,对于全校上下更加深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唐教授在报告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些提法、一些表述的阐释,对于我们今后在工作中如何谋篇布局、如何攻坚克难、如何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都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谢圣国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组织广大师生全面学、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注智、为企业赋能,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培养家国情怀深、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技术技能人才,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三高四新”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湘邮贡献!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