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我眼中的湘邮”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8 16:38:4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5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校园新变化,用图片方式记录与呈现大变迁时代背景下的湘邮新面貌、新成果、新人物,凝聚磅礴精神力量,2022926日至1016日期间,我校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眼中的湘邮”主题摄影大赛,活动于近期评选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征集到参赛作品共100余幅,内容围绕校园建设、环境优美、校园生活、师生面貌等方面多维度、多视角集中体现了我校的良好风貌,展示出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作品征集结束后,党委办特邀请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的专家老师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网络人气投选出优秀奖3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优秀摄影作品也同时在教学楼宣传栏中展出。

来源:党委办

撰稿:李芳

编辑:赵泉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