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南开放大学调研学习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日期:2023-04-04 14:12:20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2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校园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步伐,43日,办公室主任周宇亮、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人杰、办公室秘书严诗瑶、信息化专干黄云一行到湖南开放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湖南开放大学党政办主任蒋慧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导成,信息网络科科长唐飞岳等相关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蒋慧平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宇亮介绍了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项目实施的目的和意义该项目是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以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为建设目标,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和工作效率。张导成介绍了湖南开放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思路、建设过程、建设难点、建设经验接着,双方针对如何推进信息化工作、如何梳理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及相关系统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研讨

湖南开放大学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尤其是信息化顶层设计、网上办事大厅、数据中台统一身份认证、BI数据展示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示例,拓宽了视野此次外出考察交流,加强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其他高校横向联系,明晰了建设路径,拓宽了建设思路,将更好地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各业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不断促进学校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来源: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 

撰稿:严诗瑶

编辑:刘虹

审核:周宇亮、张人杰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