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以党课赋能教育教学“提质培优”
日期:2023-09-01 19:06:51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6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开展“讲党课”活动,教工支部立足“三教改革”,赋能“提质培优”,将党课与教工支部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起来,为下半年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奠定基础。

教工支部书记刘军华带头讲授党课。党课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以学铸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等,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第二部分为“学增智”,带党员教师们理解什么是“三教改革”和“提质培优。第二部分为以学正风”,从宏观和微观层面给党员教师们分析为什么要深化三教改革第四部分为以学促干”,根据人工智能学院的实际情况,讲述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的落地生效

刘军华书记谈到,希望广大教工党员认清当前教育改革新形势,真正理解“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的问题,以“三教”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带头打开思路,主动探索新的教学模式,着力构建精准高效课堂,培养出更多德技并修应用型人才。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陈璐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