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25 19:01:3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0


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12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主题班会,让毛泽东精神走进校园,教育引导全体学生感受伟大领袖的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唱响《东方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红歌,在歌声中感受人民群众对毛泽东主席及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大家通过观看介绍毛主席生平事迹的视频、讲述毛主席的励志故事,回顾伟大领袖求学、成长、生活经历。还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开展“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观看影片《少年毛泽东》《开国大典》等,致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英烈!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弘扬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

撰稿:王玉琴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