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04 16:34:1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

2024年3月4日上午,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李永宗率教务处、招就办、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来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4163341.jpg

谢圣国对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办学情况,他指出,要严格人才选拔标准,以强化内涵建设和提升教育质量为重点,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合作共赢。随后,李永宗介绍了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申报中高职衔接的缘由和历程,表达了合作办学的愿望。

会上,双方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就电子商务类专业“3+2”联合办学的可行性展开了研讨,并针对中高职培养过程中的“贯通性”问题与合作学校交换了意见。

来源:党政办

撰稿:严诗瑶

编辑:李 芳

审核:黄媛媛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