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迎新展邮电魅力 用贴心服务赢新生之心
日期:2019-09-17 17:38:4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88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余名新生齐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19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


为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启了学生工作“易班时代”的服务模式。此次迎新报到工作采用易班线上报到与线下报到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易班线上平台,新生在开学前进行预报到,实现“未报到,先选寝;未报到,先学习”,现场只需扫码登记,即可完成一站式报到。迎新现场设置“易班大数据展示区”,将后台的“大数据”可视化,可实时查看全院、系部报到情况,为各迎新部门提供了准确科学的数据参考,创新快捷的现场报到大大提升了新生报到的效率,展现了我院迎新工作新形象。


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细心周到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查验录取通知书、领取报到程序单、专业报到、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迎新现场还设立了宿舍分配处、绿色通道、医疗救护站、志愿者服务站等,帮助新生顺利入校学习生活。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员团队在迎新工作中配戴党徽,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大家的监督,展现了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也让2019级新生及家长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各级党组织鲜活的生命力和感召力。


站在新的起点上,相信2019级新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7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