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05-19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8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管理、培训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育、团结广大师生员工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组织成为服务师生员工、维护校园稳定、推进科学发展的中坚力量。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改建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4月10日-5月10日,学院各直属党支部、系级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等分两批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研究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党委办公室组织培训、做好党员思想动员工作、酝酿提名候选人、学院党委审查候选人、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学院党委审批换届选举结果等程序进行。选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保障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方面权利;切实严肃选举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公司)进一步优化了党组织领导班子结构,进一步选优配强了支部书和委员,进一步推进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建设通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等职业院校、确保培训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和组织保证。(党委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