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02

5月22日下午,学院(公司)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湖南通服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党委书记翁兴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苗海鹰主持会议。与会的人员还包括学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直属党支部、四系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全体书记、支委,院(公司)作风监督员等。



会议上,党委书记翁兴旺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从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对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 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学院(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双线战役,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公司)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实现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崇光同志在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时指出,2019年,学院纪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抓部署、抓主责、抓学习、抓治理、抓作风、抓队伍出发,开展学院纪检工作,在2020年,要加强政治监督,切实履行“两个维护”;完善监督体系,加强权力运行制约;推进“三不”机制,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深化作风建设,保障脱贫攻坚;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铁军,奋力谱写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


大会还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摆在大家面前的,有“疫情大考”的难题,有教学、管理、培训的挑战,有“新基建”的广阔前景,还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永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心,永葆开拓奋进、担当有为的事业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永葆对党忠诚、积极奉献的赤子心,永葆主动学习、自我革新的进取心,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联合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