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19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767

5月18日上午,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双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委办公室和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作风监督员在西苑楼204教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大会一开始,王建华宣读两个表彰决定。蒋昌忠围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扎实做好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三方面内容做重要讲话。曹世凯结合全年全省教育系统监察工作及如何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张双春就如何推动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了三点意见。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宣传片。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联合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