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促发展”——我院成功完成诊改工作模拟现场复核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673

为检验学院诊改工作成效,2020年11月28日,学院诊改工作领导小组邀请专家组对学院诊改工作开展模拟复核,专家组由长沙民政职院质量办主任祖国建,湖南机电职院质控部部长王敏,长沙航空职院教务处处长彭圣文、质量办副主任刘艳红组成,学院模拟诊改复核工作由王敏副院长带队接受建议。


    
    

本次摸拟诊改复核严格对照标准,对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等工作管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一次综合评估,是一次全方位的“演习”和“模拟”。一个下午的时间,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学院、专业、课程、教师等层面诊改和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与各部门、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检查了各层面提交的诊改相关资料,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学院开展诊改工作的进度情况,为下一步明确目标,加快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实现顺利完成学院诊改复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组从多个层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全院上下积极行动,按照学院诊改工作统一部署,把握好学院诊改复核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确保多方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质量就是生命”为指引,全面打赢诊改复核这场硬仗,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