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普测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2-28 11:08:5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推广普通话及提高普通话水平,我院于1226日进行了2020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本次测试共有470余位考生报名参加。

上午9点,普通话测试工作在学院图书馆正式开始,学院普测站严格按照各级防疫要求设置考场,考场防疫物资准备充足,考生需提交体温监测表并在大门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学院普测站还按照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标准,要求考生的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不能带入考场,在图书馆分别设置了候测室、备测室、测试室;安排专人负责核查证件、有序候考、组织备考等环节,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测试前,学院普测站在各部门的配合下,认真完成了考生的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安排等工作;组织开展了普通话测试考务会,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标准,做到分工细致、责任明确,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测试的圆满完成,有助于营造规范、和谐的校园语言文字环境,保障校园文化有序施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成效。

核发:0 点击数:8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