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25 10:20:0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6

5月13日下午, 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博学厅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超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蒋青泉同志主持。与会的人员还包括学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学院(公司)作风监督员等。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及中国通服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湖南通服党委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公司)新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建设,从严治党纵深化;加强疫情防控,党建引领融合化;加强“三基建设”,发挥作用显性化;加强党建考核,责任落实制度化;加强宣传思政,群团工作特色化5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抓作风”;凝心聚力“强根基”;一以贯之“担责任”4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巡察整改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纪委书记雷超阳同志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纪检监察的重点工作,是构建完善“大监督”体系、抓实抓细日常监督、稳步推进“三不”机制、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检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压实责任,坚持不懈的执行纪律,长抓不放的强化监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质量,推动学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学院(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纪检书记雷超阳同志还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宣讲,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核发:0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