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8 15:49:3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93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邮电职院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是我们过去成功的密码,也是今后继续成功的关键。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学习全员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1次。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11月、12月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确保全校党员学习全覆盖。

二是积极组织,确保宣传立体化。广泛发动校内各级各类媒体营造浓厚氛围,官微、官网、团属新媒体(含微博等)发布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推送8条,学校各级各类官方沟通群内广泛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校师生畅谈学习心得。校园2处宣传橱窗第一时间更新内容,校园广播站多次推出学习专题。

三是深入班团,确保宣讲多样化。全校一盘棋,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人心,抓实思政理论课及形势与政策宣讲课,师生及时领会大会精神;抓好党校专题培训班、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干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抓细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确保全校5000余学生学习领会再提升。

核发:0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