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暖意浓 党员先锋在行动——行政四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日期:2022-09-19 14:09:4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33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迎新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行政四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身穿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点位开展志愿服务。

人们站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奔赴一线的志愿服务,行政四支部时代育新人先锋队还围绕“立德树人”着手准备了对2022级新生的问卷调查,掌握新生的思想动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思政课教学提供助力。此外,还开展了“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志愿宣传活动,行政四支部将“党员红”化身“志愿红”,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行政四支部
    撰稿:李洁

编辑:许颖
    审核:刘丽波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