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为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
日期:2022-12-08 19:01:1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96

为引导党员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11月25日下午,行政一支部以“政治生日话初心 红色祝福强党性”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庄严温情的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周宇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随后,周宇亮同志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党员手中,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以此时刻提醒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身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将对党的无限忠诚融入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而不懈奋斗。

来源:行政一支部

撰稿:李紫薇

编辑:赵泉

审核:周宇亮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