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印发方案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日期:2022-12-09 15:35:2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252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党委会日前研究并印发《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方案》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践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注智、为企业赋能,为加快“双高”建设,充分发挥教育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贡献更大的智慧;为建成综合智慧培训服务商、运营商咨询顾问、电信集团客户服务专家汇聚更广泛的力量;为践行“三高四新”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充分展现更突出的作用。

《方案》明确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任务和重点措施。一是要全方位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从上到下统一组织学,统筹推进各级党组织、各条线、各部门集中学,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个人自觉主动学;二是要一体化推进集中宣讲,采取专家示范讲领导干部带头讲专题宣讲团特色讲等多种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多形式组织广泛宣传,主动丰富宣传形式、用好宣传平台;四是要多角度做好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方案》指出,各条线、各部门聚焦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以“四问”强化思想认识,在推动湘邮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聚焦十大重点工作,在湘邮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上善作善成;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抓紧抓严,谋深、谋透、谋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

学校党委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条线、各部门要全面对标上级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之中,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研究新思路,确保明年工作高起步、开好局,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团结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铸辉煌。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