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秀单位
日期:2023-02-10 10:23:22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4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湘教通〔202318号),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秀单位”,办公室夏晓天被评选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秀个人”。

过去一年,学校严格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务管理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建立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信息公开系统,实现了信息公开的实时性、准确性、可查询性和及时更新,确保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信息准确可信,有效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有力推动依法治校、科学治校、民主治校。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建设要求,坚持贯彻“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始终如一地推进政务公开,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努力做好政务公开服务,让公共信息更完善、更广泛、更便捷,让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受益。





来源:办公室

撰稿:严诗瑶

编辑:刘虹

审核:周宇亮

核发: 点击数: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