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日期:2023-04-23 14:49:5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206

421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雷超阳同志在会上围绕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讲话。他指出,2023年工作的总体布局为“1”学“2”盯“3”做“4”专“5”突出,学校纪委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大纪检工作力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落实监督专责、稳步推进“三不腐”建设、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检队伍建设等5方面着手,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有序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从5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一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覆盖力、强化引领作用;二是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强化队伍建设;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标本兼治;四是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强化底线思维;五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谢圣国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抓起。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对照并科学把握“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深刻内涵,做到标准严格、态度认真、谋划精细、做事务实、快速响应,在具体工作中充分掌握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做到严而有度、真而有信、细而有质、实而有效、快而有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鲜明的实干品格、更加高效的落实能力,展现新时代湘邮人的精神风貌。

会上,风险管理部主任杨民辉就如何抓好全年风险防控工作作了重要发言,保卫处处长就近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点做了通报。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为契机,全校上下将在校党委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刻不停推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陈园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