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圣国校长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25 14:45:15  发布人:院办  浏览量:3

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雷超阳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深入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等部门开展调研,重点了解近期各部门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征求部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谢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仔细记录工作重点,在充分肯定部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的同时,提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明确表示,要提升工作信息化手段,在确保基本面的情况下,在攻克重点难点上进行研究,提高工作效率效益。对急需解决并能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对影响学校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研究讨论,落实具体措施,争取早日解决。

谢校长特别强调,部门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落实工作新举措,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办公室(综合部)

撰稿:严诗瑶

编辑:刘 虹

审核:周宇亮

核发: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