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部花式迎新
日期:2023-09-14 18:49:15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5

9月9日,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在美丽校园,开始书写他们与湘邮的故事。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和教育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了一支由院领导、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学生班助组成的迎新队伍。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丽,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军华,学生支部书记杨君君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做新生们的指路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迎新当天一大早,校领导现场指导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细致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反复叮嘱辅导员、专业教师、班助以及学生志愿者迎新服务队伍要从细处着手、做好服务引导新生工作,及时掌握新生到校情况和需求;要完善教学管理方案和日常管理方案;多渠道帮助新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为其提供全面的“亲情式”入学服务。

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人工智能学院精心布置了许多“小惊喜”。如,独具特色的打卡墙、充满惊喜的盲盒与抽奖箱,还有极受欢迎的团扇DIY活动,每一个创意都藏着人工智能学院的用心。

期待秋天的风,也期待秋天的你。秋天的光,黄色的叶,生活点滴温暖,宇宙山河浪漫,都值得前进努力人工智能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玉琴、陈璐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