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翼联|行政一支部与长沙银行湘银支行携手助力迎新服务工作
日期:2023-09-14 18:53:17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47

99日,我校行政一支部与长沙银行湘银支行党总支部开展“党建翼联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党建翼联志愿服务活动。2个支部联合成立“迎新志愿队”,助力学校迎新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

迎新当天清早,行政一支部在党委委员王敏及支部书记周宇亮的带领下,在教学楼大厅和南苑楼财务室设置了收费服务站、智慧柜台服务站、党员移动服务站,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做好新生报到缴费工作,加快完善校园金融服务。现场共计办理新生缴费196笔,金融业务45笔,发放并讲解金融安全宣传折页180余份。

本次党建翼联志愿服务活动,以心迎新,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党员们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服务意识。

来源:行政一支部

撰稿:严诗瑶

编辑:赵泉

审核:周宇亮

核发:0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