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支部用心迎新聚合力
日期:2023-09-15 09:54:5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33

碧空万里,白云浮动,金秋九月迎来了新生报到的日子,2023级湘邮新生们,带着憧憬与期待,相会于美丽的校园。行政二支部早早准备,在新生们奔波报到的时候,用心用情时刻相伴。在物资领取处,飞龙突击队和志愿者们从早开始服务,领取、搬运、指引,虽然满头大汗,但是看着新生们期待的脸庞,大家都干得特别起劲,也觉得特别的值得。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吃好在学校的第一餐,行政二支部的后勤安排食堂储备充足物资,制定自选菜单,坚持做好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让新生吃的开心,家长放心。迎新期间新品不间断供应,报到办累了,食堂随时补充“能量”,生活用品没带全,校园超市一站式购物。

为了给新生和家长留下和校园的第一张合影,行政二支部的宣传队伍一大早就在校园里奔波忙碌,咔嚓咔嚓,记录记录,用视觉和影像为新生和家长服务。

亮旗帜,树先锋,一天的工作下来,行政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迎新日投入工作,收获满满。

来源:行政二支部

撰稿:李芳

编辑:刘长兵

审核:杨民辉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