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红色研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15 11:41:0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0


2023年11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赵洲港29号肖劲光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这是一次旨在追寻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的党建活动。

肖劲光故居是一座坐西向东的清末民居,房舍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在故居内,我们看到了肖劲光同志生平使用过的各种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这些物品虽然看似普通,但却蕴含着深刻的历史内涵和革命精神。展馆内,肖劲光同志的照片和事迹介绍展示了他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历,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位伟大革命家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陈璐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