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赴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1 12:47:42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深入了解了我国海军的历史与现代化发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同时也让党员近距离感受我国海军的强大实力。

展陈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海军历史文物和装备实物,涵盖了我国海军从创建至今的各个历史时期。党员们参观了各类舰艇、飞机、导弹等装备,亲身体验了如何指挥战舰起飞,对我国海军的现代化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通过近距离参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国海军在艰苦卓绝的岁月中,如何顽强拼搏、不断创新,逐渐发展成为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现代化海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海军在国家安全中的重要地位,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海军现代化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知识和历史底蕴,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

撰稿:陈璐

编辑:赵泉

审核:李丽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