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联动党支部赴湖南第一师范 开展“缅怀伟大领袖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1 16:12:34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资源联动党支部各位党员站在毛主席曾经就读的第八班教室前背诵着沁园春·长沙》,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年代。

12月8日,资源联动支部赴青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缅怀伟大领袖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和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主席曾求学时期的的第八班教室、第八班寝室等反映青年毛泽东求学、任教及从事革命活动的史实等陈列展厅,现场感受近代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的成长足迹。

毛主席曾说:“主义譬如一面旗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才知所趋赴。”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观展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实践、建立新功。

 

来源:资源联动党支部

撰稿:李紫薇

编辑:赵泉

审核:彭小娟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