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受邀赴教育工委党校授课
日期:2023-11-30 10:38:3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0

11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受邀赴教育工委党校授课,以《阅读的学问——阅读与阅读推广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与全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话阅读及阅读推广。

在长达3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谢圣国围绕认识阅读、爱上阅读、学会阅读、好书共享4个方面内容展开,以漫谈及对话的形式,对阅读和阅读推广的基本概念、核心要义、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论述,重点解答了什么是阅读、为什么要阅读、读什么、怎么读以及怎样推广阅读等一系列问题。课堂上,谢圣国提出来的“全体教育工作者不仅是阅读的践行者,还要争做最好的阅读辅导者和推广者。”这一观点引起学员广泛共鸣。

教育工委党校是全省高校中层干部及校领导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受邀前往教育工委党校授课,体现了全省教育系统对阅读教育教学及阅读推广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我校当前正在探索的阅读教育教学“湘邮方案”的激励与肯定。

来源:党政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黄媛媛

核发:党委办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