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邮”其倾“新”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35

10月11日,邮院校园内蓝色校旗飘飘,阳光照,秋风爽,金桂迎新才。来自山南水北的2020新生,终于在这个金秋十月与湖南邮电相遇!每个新生带着家人的期盼和对未来的展望,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巡察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耐心听取学生、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全方位做好学生生活和学习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全院上下联动,喜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认真对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和防疫消杀,严格把控好每一步,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欢迎标语、宣传海报,让整个校园充满活力与热情。面对小萌新们崭新的面孔,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地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认真细致回答他们的问题,细心叮嘱萌新们注意事项。

当然,学院各党支部在迎新工作中开展“战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临迎新工作一线过组织生活,深入群众中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用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彰显邮电风采,展现党员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