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斩获湖南通服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1-07-05 15:51:17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881

6月29日上午,在湖南通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湖南通服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如火如荼开展,由赵泉、何理均、陈菲、徐盼4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与省公司本部、设计公司、建设公司、创发公司、天辰公司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必答题清晰准确、抢答题动作迅速、风险题沉着冷静,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一举获得现场答题环节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办,自3月初下发《关于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以来,省公司于6月18日在湘邮学堂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线上初赛,学院线上参与率98.32%;6月25日举办复赛,学院派出的以赵泉、何理均、陈菲、徐盼、彭椹为代表的5位选手平均分97.5,以绝对优势囊括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全部5个个人一等奖。

在参赛选手看来,在扎实备赛、认真学习的过程中,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悟越发深刻,身为党员的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越发彰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

核发:0 点击数:8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