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12 15:59:39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91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12日,学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到场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同志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开始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公司)隆重举行“学党史 铸党魂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分为 6 支队伍参赛,每队3 名选手,竞赛现场设置三轮答题,分别为“有问必答”必答题、“狭路相逢”对战题、“勇攀高峰”挑战题。必答题环节,大家你追我赶,势均力敌;对战题角逐中,选手们精神集中,积极拼抢,互不相让,各支队伍的比分紧咬不下,“火药味”十足,挑战题争夺中,各队毫无畏惧,竞先选择了最高分的挑战,最终,通过一轮加分赛,决出最终名次,精彩的比赛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鏖战,一队杨欣源、戴姣、李泓坤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五队李梦婕、谭晓佩、邝剑飞老师荣获二等奖;四队滕芳、姜颖蕤、刘静老师荣获三等奖;二队夏晓天、李紫薇、周莉老师、三队邓珍妮、刘仙腾、朱佳妮老师、六队赵灿、严诗瑶、吴经纬老师荣获优秀奖。




2021年,学校(公司)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党史、强信念”“学党史、铸党魂”“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心向党”“学党史、开新局”5个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学习强国、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表彰大会的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紧接着,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崇光同志宣读了学院(公司)的表彰文件,对获得荣誉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学院(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的压轴环节由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教授给大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翁书记的党课,围绕党中央号召学好百年党史、党坚强有力的百年历程、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大力量、奋力走好学院(公司)新时代长征路4个方面展开,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调拼搏奋斗、更好培养团结精神、更好弘扬乐观主义精神,努力为学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欣逢盛世、人悦时康,现场全体起立,举起桌上的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9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