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7 15:30:26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533

6月24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在西苑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纪委书记、副校长雷超阳作重要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主持。

谢圣国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从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定位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调越来越严,从办学治校管企的现实情况来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挑战越来越大,做好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聚焦中心大局,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党员干部,狠抓作风建设;聚焦风险防控,严守底线思维。

谢圣国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推动解决阻碍学历教育和培训业务发展的难事、麻烦事。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基础管理中的具体表现,一定要强化集中治理和源头治理,一切工作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展开,围绕服务基层、支撑基层、帮助基层展开。

雷超阳在会上做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开展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5条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成就经验中坚定理想理念,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站稳人民立场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系统思维谋大局、以斗争精神应变局、以担当作为开新局,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办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

核发:0 点击数:5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