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三支部党员悉心指导2022级新生选课
日期:2022-09-27 19:02:08  发布人:党委办  浏览量:167

2022年9月21日,我校2022级的新生们迎来了大学期间的第一次网上选课。正在进行紧张军训的大一萌新们刚踏入大学,对大学阶段的学习模式、网上选课操作还很模糊,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教务系统,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做好 2022 级新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支部书记胡国安的指导下,行政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亮明身份”,在新生选课当天到机房手把手教新生选课,解答新生的疑惑,帮助新生做好大学第一年的学业规划,走好大学第一步。

选课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同学不知道怎么登陆网站,有的同学选错了课,有的同学忘记了登陆密码......支部党员教师事无巨细,逐一认真详细解答,顺利指导同学们完成选课。

此次指导新生选课,帮助学生尽早了解了课程信息,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引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来源:行政三支部

撰稿:赵悦

编辑:赵泉

审核:胡国安

核发:0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